My shop

Tuesday, May 26, 2009

伯伯.. 再见了...

在我爸四个孩子里面.. 我想我比较多接触你的吧..
那年我在哪里工作的时候.. 伯伯你有来看我.. 虽然不是常常.. 但我还记得...
今年.. 一整年我没看到你,我还以为过几个礼拜我就能见到你了.. 但很可惜的..
我完全没有机会再看到你了...
当我知道你再次进院的时候... 我很希望你能够再次好起来..
过了两天后... 我就听到我妹说... 你已经不行了...
那时我好难过.. 我什么都不能做.. 也不能回去看你最后一面..
我想我爸一定伤心透了.. 但我知道我爸已经尽力了..
伯伯.... 安心走好吧... 
再见了..
22/5/2009

0 comments: